南南南竹

【食物语】食魂们收到你的礼物之后…

珍品篇

西湖醋鱼/扬州炒饭/松鼠鳜鱼/子推燕/​锅包肉

男女少主无差

西湖醋鱼

你抱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满空桑转悠着寻找西湖醋鱼。

“鱼叔!”你隔着百米远喊住了那个戴着斗笠到处闲逛的人。

西湖醋鱼下意识转过身,下一秒,空桑少主和他的礼物以光速冲到的他的面前。

西湖醋鱼看着被你塞到怀里的礼物,一天到晚装严肃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犒劳我的?那还真是谢谢了。”

……

其实你并不知道其实西湖醋鱼屋子里有好多那样的书,每一本都被保存的很好。

每一​本都是你送的。

至于某个人为什么至今还是不会和异性交流…

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说……​


扬州炒饭

“扬州!”你刚从书房出来就看到了在窗子下面照顾那一片白雪塔的扬州炒饭。

“少主,今天的工作结束了吗?辛苦了。”

“比起工作​,我觉得这个更重要一点。”你从屋子里拿出早早给扬州精心准备的礼物。

​“这……如何敢当?”扬州炒饭看着盒子中精致的毛笔,有点不知怎么办。

“哎呀你就收着嘛!那天我出去逛街看到这个特地给你买的!你不收我可是会伤心的…”

“那…就谢谢少主了。”

……

扬州炒饭放下那精致的毛笔,看着面前的画:“毛笔当然珍贵,但你才是最重要的珍宝。”

后来你发现桌子上多了一幅画:画上的少年笑颜如花,旁边还有一枝绽放的白雪塔。


松鼠鳜鱼

​“松鼠松鼠!”

听到你的声音之后,书房外树上下来一道黑影​。

“少主,有何吩咐?”年轻(?)的杀手​站到了你的面前。

你笑了笑,知道如果单纯的送礼物,松鼠鳜鱼是肯定不愿意收。

“你的新任务就是​收下这份礼物。”你把礼物放到松鼠鳜鱼面前,笑了笑。

松鼠鳜鱼愣了一下:“感激不尽。”​

……

松鼠鳜鱼坐在桌前,手里​戳着你给的“戳戳乐”,桌子上摆着一排毛毡小松鼠。

做手工的人很认真,做出来的手工很精致,只是手艺不是很精,手上有了不少细细的小伤口。

只要是你交代的“任务”,我都会认真完成。


子推燕

你轻车熟路的溜达到子推燕的藏身之地:“燕燕,我给你带了个礼物!”​

你把满是爱心的小树苗给​了子推燕。出乎意料的是他居然很自然的就收下了。

​“礼物对我而言,并无甚意义…但你如此上心,谢谢。”

​……

​“既然是你送给我的,那也不能辜负了你的心意……”

子推燕每天这么想着,还是把小树苗照顾的很好。


锅包肉

​“郭管家,这个给你!”

锅包肉接过你给他的酒,不得不说这酒的质量还是相当的好的。

秉承着龙井居士“无事献殷勤”的原则,魔鬼管家想了一下他最近的所作所为:在悬崖边倒挂报菜名什么的一直很正常,也没有多加训练……

思考良久,锅包肉开口了:“这里面,不会放了毒药​吧?”

……


锅包肉有一个私人酒窖​,从伏特加到二●头应有尽有。

不过据最近参观过他酒柜的●坡肉​说:

郭管家​的酒柜最近有了一样珍贵的酒,烧酒,虽然品质不错,但不是什么牌子,可能是什么重要的人送的……

还没说完就被锅包肉拉走了。

———————————————————

新年快乐各位!

最近要注意卫生,带好口罩!不然会被锅包肉拉去“良药苦口”药馆的!

注意注意注意!各位一定要注意鸭!

最后卑微作者在线求评QAQ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w

祝大家都能抽到屠苏酒和玉麟香腰!​

评论(2)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