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南竹

【双黑】星河归宿

脑洞产物,没有逻辑。

太中太无差,看的开心就好

校园pa

睡觉逃课迟到但成绩却意外的好宰x深藏不漏的好学生中

双向暗恋

Ooc警告!!!!

 

三月的风带着樱花的香气吹进了教室里,嫩粉色的花瓣随着风落到了棕发少年的桌上。

 

春困秋乏也不是没有道理,整个教室在老师枯燥无味的讲解声中昏昏欲睡,他也不例外。但本着“要认真听课不能睡觉”当借口,太宰治拿着笔有以下没一下的往中也背后戳。

 

“你消停一会不行么混蛋!”戳到第五十三下的时候,中也终于忍不住转过头小声骂了太宰一句。

 

“欸?可是我无聊嘛.....”太宰说着又戳了一下。

 

“无聊就睡觉!混蛋青花鱼!”考虑到老师在讲课,所以中也也不能做什么大动作,只是瞪了太宰一眼就转过去了。

 

“啊啊......中也好无情......”太宰治慢吞吞的把笔收起来,准备睡觉。

 

手无意间伸到桌肚里,却摸到了一封信。

 

太宰治正想着那是个什么东西,拿出来看到了粉色的信封。

 

啊,想起来了。

 

......

 

“太宰学长!能麻烦你一件事吗?”

 

太宰早上刚进校门就被一个小学妹堵住了。

 

“当然可以,美丽的小姐。”太宰对于女孩子的请求一向不会拒绝,尤其是漂亮女孩子的请求。

 

“可以请您把这个转交给中原学长吗......”

 

太宰治接过一看,那是一封情书。

 

“因为中原学长看上去不像是会接受这个的样子...所以麻烦您了...”女孩子说完就跑了。

 

......

 

“接受了一件麻烦事呢......”

 

太宰治把玩着桌肚里的情书,又看了看前面同样昏昏欲睡,但因为是重要的课所以绝对不能睡而导致头一点一点的中也,决定把情书暂时留在自己这里。

 

随便撕掉或者丢掉女士的情书不太礼貌呢.......但是绝对不会把情书交给前面那个小蛞蝓的!

 

太宰做完决定后就心满意足的准备睡觉,但是非常不巧的下课了。

 

“呜哇!好冰!”好不容易在吵闹的聊天声中睡着的太宰治被中也用一罐冰可乐贴到脸上叫了起来。

 

“感觉脸上都是蛞蝓爬过留下的黏液呢......好恶心......”太宰治抬起头把脸上残留的水珠抹去,边说好恶心边把可乐打开喝了一口。

 

“哈?嫌弃你就别喝。戳了我半节课还好意思嫌弃?”中也作势就要去抢太宰治的可乐。

 

“话说你今天怎么了?昨天没睡好?”

 

“啊......看书看的太入迷了基本没睡。”太宰治弹了一下空易拉罐,发出了“叮”的一声。

 

“你别告诉我你在学习。”

 

“当然没有。”太宰治摸出了他那本《完全自杀手册》 :“果然是本好书呢......”

 

“你这个脑子一天到晚到底都在想什么啊。”

 

“嘛,小蛞蝓的脑容量可不会猜到的哦。”

 

“你这个......”中也说着就要动手。

 

“你攻击的节奏我可是一清二楚哦。”太宰往旁边一偏头就躲过了中也的拳头。

 

“啊!要上课了!我先走了哦。”听见上课铃太宰治丢下易拉罐就往外跑。

 

“喂!你这家伙要去哪?”中也挡住飞过来的易拉罐吼到。

 

“哎呀上课太无聊了,中也帮我打下掩护嘛.....”

 

......

 

“太宰呢?”老师一进教室就看到最后一排那个空了的位置。

 

“老师他说不舒服先去医务室了。”中也虽然嚷嚷着一会我就揭穿你,但还是帮太宰把老师糊弄了过去。

 

太宰治躺在操场旁边的树杈上,叶子把他挡的严严实实,操场上活动的学生并没有注意到那里有个人。

 

本来应该琢磨该怎么自杀的脑子里现在被一个暖橙色的身影所占据,原本的想法被挤了出去,现在只能想起中原中也。

 

“要是我把那封情书给中也的话他会是什么表现呢?他会不会以为是我写的......会接受吗......”

 

脑子一向好用到飞起的太宰治似乎在感情方面有点困扰,既然想不出答案那就索性不想了,翻身从树上跳下来往小商店走去。

 

本来应该在听课学习的中原中也现在觉得心情烦躁,看了看桌肚里没来得及扔掉的两个空易拉罐,又想到太宰治现在可能在和某个漂亮小姐约会,越想越烦越想越烦,最后脑子里全是太宰治那个混蛋青花鱼的欠揍的脸。

 

“为什么呢......想起谁也不能想起那个家伙啊!都学不进去了......”中原中也转过头看向窗外,刚好看到准备去买东西的太宰治。

 

看到太宰治周围没有什么可疑的约会对象之后,中原中也自己都没有察觉到松了一口气,转过头开始学习。

 

“欸欸,你听说了嘛,今天晚上有流星欸!”

 

“欸?真的吗?好像去看啊......”

 

“可是城市里都没有可以看星星的地方了......”

 

“对啊......好可惜啊......”女孩们发出了可惜的感叹。

 

太宰治从便利店出来正好听见了这段对话。

 

“流星吗......”

 

......

“hi~中也~欢迎回来~”

 

中原中也一进宿舍门就看到坐在他的沙发上吃零食的太宰治。

 

“哈?你这个混蛋怎么进来的?”中原中也眼角一抽表示事情并不简单。

 

在看到太宰治手里那根细铁丝之后更头疼了。

 

“走了中也,小姐姐们说今天晚上有流星哦~”太宰治放下零食拉着中也就往屋外走。

 

“你想看流星就自己去啊!拉着我干嘛!再说这城市里哪里看得到星星啊!”

 

“所以我们去市郊啊~”太宰治说着还从口袋里找着什么东西。

 

刚想问这么远怎么去的中也在看到太宰治掏出的钥匙时话锋一转:“你这混蛋什么时候拿了我的摩托车钥匙啊!!!!”

 

“就在刚刚拉你的时候啊~”太宰治轻车熟路的启动中原中也新买的摩托车:“上来坐稳了中也!”

 

......

 

“你是怎么找到这鬼地方的?”中原中也看着眼前这片废弃的工厂,一排排车间空无一人,旁边还有几个堆在一起的集装箱。

 

“以前不想上课的时候出来闲逛发现的。是个自杀的好地方吧?”

 

“你要死在这里,我保证直到你发霉都不会有人知道。”中原中也爬上房顶,看到比周围明显干净的一块地方,就知道太宰治一定没事就过来晒个太阳什么的。

 

“话说你平时都怎么过来?”中也想到太宰治开他摩托车这么轻车熟路的样子,隐隐觉得好像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车油耗的这么快了......

 

“这个嘛......”太宰治朝着中原中也笑了笑。

 

“果然是你这个混蛋!以后我油钱你给报销一半!!!”中原中也非常不客气地躺在了太宰治清理干净的位置。

 

“啊~不要这么小气嘛中也~”太宰治任命般在中也旁边收拾出一块干净的地方躺下。

 

横滨郊外的夜空比城市干净许多,能看见许多平时在城市里看不见的星星,给人一种安宁的感觉。

 

“就像......就像中也的眼睛一样。”太宰治静静的想。

 

“呐,中也,星星好看吗?”

 

太宰治等了一会,没等到那个熟悉的声音,转头一看,发现中也靠着他睡着了。

 

叹了口气准备把中也叫起来,刚想开口,又把话憋回去了。

 

虽然把中也抱起来有些费劲,但是还是想趁机抱一下的。

 

半梦半醒间,中也好像听到太宰治在说什么,凭借常年斗嘴的经验,脑子也不过的回了句“你这个恶心的青花鱼。”

 

太宰治眼神暗了暗,把中也抱到床上盖好了被子关上门出去了。

 

......

 

第二天早上起晚了的中也堪堪赶上了上课没迟到。踩点进了教室之后没看到熟悉的人,心里有点失落,但也没细想,只当人又逃课了,但是当教师找到他询问有没有看到太宰治的时候他才发现不对劲。

 

中也趴在桌子上,想要从昨晚朦胧的记忆里扒出什么线索,但只隐隐约约想起来好像太宰说了什么。

 

说了什么呢......

 

“中也,我喜欢你。”

 

“你这个恶心的青花鱼。”

 

樱花飘落在中也的头发上,惊醒了不知不觉睡着了的中也。

 

想起来了,太宰治说的是“我喜欢你。”

 

这下完了......错过了个好机会啊......

 

太宰那家伙到底跑到那里去了啊......

 

听见下课铃的中也觉醒了惊人的反应力,拿起包就往宿舍楼跑。

 

飞快地跑到太宰治的宿舍门口,中也开始砸门。“太宰!在家的话就开门!开门!”

 

敲了十分钟的门没有人回应,中也转身就往楼下跑。

 

“啊啊......不在宿舍的话那就一定在那里了吧......”

 

“一定要在啊......”一路飙车闯了好几个红灯的中也车都没停稳就往厂区跑。

 

果不其然看到了站在最高处的身影。

 

太宰治站在大概高三四层楼的厂房楼顶,虽然跳下去不会丧命,但摔断个胳膊腿一定不成问题。

 

以中也对太宰的了解,那家伙肯定会往下跳。

 

“喂!太宰治你个混蛋快给我下来!”中也对着太宰喊道。

 

“欸?中也昨天不是还说我恶心吗?怎么还来找我?”太宰用他一贯漫不经心的语调回应。

 

但中也从里面听到了一丝......伤心?

 

“那是梦话!梦话!”中也怎么也不好意思说出那句“我也喜欢你”,只能这么回到。

 

太宰治好用到飞起的脑子瞬间分析出来里面话里有话,轻轻一笑:“那我要中也亲我才行。”

 

“下来!”

 

“亲我!”

 

“下来!”

 

“不要!”

 

“......”中也眼角一抽,心想不愧是你,诚心逼我是吧......

 

“你不下来我怎么亲你!”

 

太宰治眼睛一亮,转身往楼下跑,刚跑到楼下就被中也狠狠踹了一脚。

 

“我叫你跳!你跳啊!你这混蛋不是平常心理素质很好的很吗!”

 

“中也你怎么说话不算话啊~”

 

......

 

横滨郊区的夜空非常清澈,像中也的眼睛一样。

 

星海是人类死去之后的归宿,中原中也是太宰治的归宿。

 ——————————————————————————————

晚上两人准备回宿舍的时候,中也看着自己因为没停稳而歪倒挂掉一片漆的摩托车:“补车漆的钱你出。”

 ——————————————————————————————

脑洞产物,莫名其妙的脑洞来源于文豪迷犬校园的卡

 

想要写怪盗X侦探,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

 

还是老样子,卑微作者在线求评QWQ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OwO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