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南竹

【舟渡】论卫衣绳子的正确使用方法

●就是自己写着爽,没啥罗辑

●人设属甜甜,ooc属于我


承光公馆

“费爷最近是改邪归正了么?聚会也不来,年度酒会敬完酒​就走…”

“就是,费总最近是怎么了?”

燕城众纨绔已经快一年都没有好好看到费渡在外面玩了,一致觉得费总一定是被哪个小白脸勾走了魂。

而被念叨的费总和勾引他的“小白脸”正穿着同款宽松的红卫衣推着购物车挤在超市的​人群里买年货。

费渡比起冰冷板正的定制西装来还是更适合宽松柔软的卫衣,简单舒适的服装完美的突出了费渡的少年感。他和骆闻舟两个人挤在全是大妈大爷的超市里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关注。

“欸老头子你看那两个小伙子。”

“长得真俊啊!是兄弟吧?感情真好啊…”

费渡显然听到了旁边大爷大妈的谈话,笑了笑,扯了扯骆闻舟的袖子,指着旁边的黄瓜薯片:“哥,我要吃这个。”

骆闻舟呼吸一滞​,对费渡这种要求无法拒绝,从货架上拿了两包薯片放进购物车:“就看着过年给你买两袋啊。”

“好的师兄。”费渡笑的越来越开心,像个小孩子一样推着购物车​慢慢滑行。

“欸欸欸,走过了,回来。”眼看费渡就要滑到红酒专区,骆闻舟眼疾手快地扯着费渡卫衣后面的帽子​把他拽了回来。

“师兄,你再这么拽我可是会失去我的。”

费渡整理着帽子对骆闻舟说。

“别瞎扯了,饺子想吃什么馅的?”

“唔…”看着​费渡在几种饺子馅中艰难选择,出题人骆队替他回答了问题:“白菜肉的吧,就这个了。”

“好。”​

两人转到蔬菜专区,费渡在后面推着购物车,看着前面挑白菜的骆闻舟,又看了看堆满蔬菜和零食的购物车,心里盘算着过年回家的时候给穆小青和骆诚带点什么。

“欸,走了,想什么呢?”骆闻舟从白菜堆里抬起头来,把走神了的费渡叫了回来。

“师兄,爸妈过节喜欢什么?”思考过后,费渡还是决定问问骆闻舟。

“想买东西啊?”骆闻舟想都不用想:“我觉得他俩更喜欢你。”

“啊?”费渡表示旁边碰到熟人的大爷聊起天来声音有点大我没听清。

“别人家过年都盼着儿子闺女回家,好嘛,搁咱家,那二老嫌弃我嫌弃的不得了,一天到晚就盼着你回去。”骆闻舟内心对比了一下他和费渡的区别待遇,非常生气。

“不过这是婆媳关系融洽的表现。”骆闻舟特意在“婆媳”二字上加了重音。

“是嘛,不过我觉得爸妈是想抓紧把你嫁过来换得我这么个儿子…”​费渡说到一半憋不住​,把脸撇到一边就开始笑。

骆闻舟听到“嫁”,又看了看笑的开心的费渡,用下巴指了指购物车,使出没什么用的恐吓:“再笑我就把你塞进去。”

“不笑不笑…”费渡又看了看酒水专区:“真不用买两瓶带回家?”​开始为自己争取喝酒的机会。

“买了没你的份!”骆闻舟从货架上拿了一瓶果汁:“你喝这个就行。”

“师兄,适量酒精有助于身心愉悦。”

“适量酒精…”骆闻舟念叨着,从货架上拿了两瓶锐​●。

还是易拉罐装的。

“诺,适量。”​

费渡看着两瓶酒精含量约等于零的鸡尾酒,嘴角抽了抽。

算了,见好就收是费渡的优良习惯。

要不然连锐●都没有。​

两人拎着购物袋从全是大爷大妈的购物中心出来的时候已经快要傍晚了。

燕城的街道在满街的灯笼和小雪的映衬下,和着满街新年专用歌单,让人猛然醒悟:要过年了。

“啧,这时候下雪,我刚洗的头…”​骆闻舟把自己手里的购物袋递给费渡,开始戴卫衣后面帽子。

“闻舟。”费渡趁骆闻舟戴好帽子之后喊了他一声​。

“啊?”听到那个不常被对面的人喊的称呼​,骆闻舟愣了一下。

然后费渡眼疾手快地拉下骆闻舟卫衣领子上的带子,把脸彻底封住​后,把购物袋往他怀里一塞,撒腿就跑。

然后就听到骆闻舟隔着一层布料闷闷的声音:

“费渡你个混蛋!”​

———————————————————

就是写来自己爽的。

用来表达我对马上过年了街上一点年味都没有的悲愤。

和对一过年超市里就充满着老大爷老大妈的吼声的无奈。

总之还是卑微作者在线求评。QAQ

祝你有个好的期末成绩鸭!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OvO​

评论(6)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